欢迎访问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 | 2024年04月30日
首页>工作动态>工作掠影

榆林市计生协会举办“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”金秋助学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9-05 09:11:47 来源:市计生协会 阅读:2154

金秋送爽,丹桂飘香。8月31日,榆林市计生协会在绥德县第六小学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—“奉献爱心 点燃希望”金秋助学活动。榆林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刘成,党组成员、副会长齐炜,党组成员、秘书长马敏,项目部部长、四级调研员卜晓晶,绥德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贺心睿,副县长贺鹏飞,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郝丽娜,教体局副局长雷彦飞,绥德县第六小学校长杨智勇,受资助的大学生和小学生、市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、新闻媒体等参加活动。助学活动由齐炜主持。


贺鹏飞致辞,马敏宣读助学活动资助决定。

受资助的大学新生代表常灿、小学生代表王淼分别在发言中表示,感谢市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爱,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常怀感恩之心,勤奋学习、努力拼搏,帮助他人、传递爱心,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。受助学生郝宇舵母亲郭雪梅发言时感谢市计生协会雪中送炭,帮助家庭解决燃眉之急,她将努力传递好计生协会的关爱。

卜晓晶宣读市计生协会志愿服务总队《倡议书》,市计生协会工会主席郑淮元带领志愿者集体宣誓。

贺心睿在讲话中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,倍加珍惜求学机会;要厚植家国情怀,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着力练就过硬本领;要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,做一个衷心献给祖国、诚心献给他人、爱心献给社会、孝心献给父母、信心留给自己的新一代学子。

刘成在讲话中指出,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,立志成才,把党委、政府的真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倾情关爱,转化为回报社会、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;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、自强自立,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毅前行,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;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激、传递爱心,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,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、智慧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