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 | 2024年04月30日
首页>工作动态>工作掠影

榆林市计生协会开展“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”健步走户外健身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9-15 13:33:10 来源:市计生协会 阅读:2111

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9月15日,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会员开展“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”健步走户外健身活动。

      此次健步走活动在环境优美的榆溪河生态长廊公园进行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姿态、矫健的步伐,展现出积极向上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,形成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      活动结束后,市计生协会领导班子为健步走获奖者颁奖。 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,更鼓舞了斗志、提振了精神,促进了职工会员之间的凝聚力,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情感沟通,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工作之中,为榆林市计生协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